媒體報導 u蘋果日報【豪宅王】2007年07月19日

粉紅配墨黑有個性
設計師曾懷樓表示,原業主其實是Jessica的母親鄭小姐,起初鄭小姐心中設想的完美居家,是以白金色系、繁複線條為主的法式古典宮廷風,直到喜歡參加派對的Jessica加入討論,風格才硬是被調整為現代華麗頹廢風。Jessica得意的說:「我
的堅持是對的啦!媽媽看到成品簡直稱讚到『彈舌』!」
最符合Jessica氣質就屬她的閨房。房間內以柔美粉紅色與剛冷墨黑色,形成略帶衝突的對比,就好像性情豪爽的她,卻喜歡蒐集香水一般,空間帶有一股率直又甜美的氛圍,充分表達主人的個性。

【隱藏設計注重安全
公共空間則多些沉穩氣息,客廳天花板上的水晶燈恐怕是其中最高調的裝飾,選購自法式家具專賣店「凡爾賽宮」,每片水晶吊飾都是全手工打造,要價21萬元,其餘皮製沙發、Fendi地毯,都是色澤低調卻又富質感的家具,整個居家空間總共耗資866萬元的預算。
值得一提的是,在實際49坪的室內空間中,隔出4+1房2廳3衛的完整機能,其中兩間書房的門板都作隱藏設計,與牆面融為一體,並且只能從內部上鎖,這是來自曾懷樓先生的細膩考量:「因為屋主都是女孩子,應該為她們設計安全的隱蔽空間。」

原來,除了室內風格要時尚華麗,居家安全也是豪宅設計的必備要件.     

1 2 3